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举行“共产党员经营户”授牌仪式

“我承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心中有党,服务社会。”双台子区赛富迪购物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腾说。



为进一步增强非公经济组织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激励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1月19日,双台子区对全区9家“共产党员经营户”进行了授牌。

授牌仪式上,宣读了共产党员经营户名单,并为共产党员经营户进行了授牌,希望被授牌的共产党员经营户要珍惜荣誉,带头诚信经营,积极服务社会,为双台子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党旗增辉。



共产党员经营户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专业市场是非公有制经济“小个专”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的活动,既能激发党员的先进性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又构建了兴业“强磁场”,释放了投资“吸引力”。

“共产党员经营户”授牌活动是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对全面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促进市场繁荣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下一篇: 双台子区全力打造营商环境建设“优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