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区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

一、双台子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区政府会议和区政府领导同志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协助区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二)负责或参与省市委、省市政府领导及其相关部门、外省市领导以及重要外宾来我区政务活动组织安排。

(三)协助区政府领导同志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指导全区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

(四)审核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请示、报告区政府的事项,提出办理意见,报区政府领导同志审批,办理市政府和市政府各部门及各方面的来文来电。

(五)根据区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对区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和综合协调。

(六)负责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及时报告督查情况,指导协调和统筹规范政府系统督查统推工作。

(七)负责组织协调、指导督促区政府系统承办的市和区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八)负责传达和督促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和落实情况报告工作。

(九)负责全区政务信息搜集、整理、报送工作,指导政府系统信息工作。

(十)负责规划协调、指导监督全区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建设工作。

(十一)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区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组织协调区政府系统政务舆情应对工作;负责机关财务、安全、人才队伍建设与管理等工作。

(十二)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油地融合共同发展区域经济的规划、计划及相关政策;负责油地联系的日常工作,以及具体协调和服务的相关工作。

(十三)完成区委、区政府和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任务。

(十四)职能转变。加强和改进区政府宣传工作,为推动区政府重点工作和政策措施的落实营造良好环境。加强政务公开,指导各单位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群众监督。

二、双台子区政府办公室班子(党组)成员及分工

王玉兴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主持区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

 徐  航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分管综合办、统推股、人事劳资股、财务股、油地协调股、营商协调股

 贾志强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分管综合一股、综合二股

 李  莹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分管秘书股、文电股、政务公开股

三、各股室设置

(一)综合办负责人:席世杰

(二)秘书股负责人:刘凤举

(三)综合一股负责人:郭恩伟

(四)综合二股负责人:朱嘉仁

(五)文电股负责人:张文瑞

(六)统推股负责人:马月双

(七)政务公开股负责人:吕玥

(八)人事劳资股负责人:郑旭

(九)财务股负责人:赵薇

(十)油地协调股负责人:常江

(十一)营商协调股负责人:陈晓宇


四、办公地址:双台子区新府大街10号


五、办公时间:8:30-12:00,13:00-17:30


六、办公电话:0427-2360755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