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精密抛光材料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根据国家《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精密抛光材料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需对建设及环境影响评价情况进行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并提出意见。

一、建设项目情况简述

项目名称:精密抛光材料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建设单位:盘锦国瑞升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辽宁盘锦精细化工(塑料)产业园区孵化基地,现有厂区内

项目性质:技术改造

建设规模及内容:现有主体工艺不变的前提下,将抛光粉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原辅材料高氯酸和硫酸提纯,更改为高氯酸钠和硫酸提纯,并增设三效蒸发结晶设备,对吸收工序的高盐废水溶液,进行蒸发浓缩结晶提取硫酸钠产品,蒸发后的冷凝水回用于提纯车间清洗。经过本次技术改造后,将减少现有提纯工艺的废酸、吸收工序的高盐废水排放,具有减排的作用。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盘锦国瑞升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盘锦精细化工(塑料)产业园区孵化基地

联系人:何厂长

电  话:13842774360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辽宁碧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和途径

通过书面意见、电话、邮件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者环评单位直接联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2020年11月份最低生活保障名单
下一篇: 2020年关于印发《双台子区最低生活保障对象、低收入家庭认定实施细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