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湖滨社区开展“勤俭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民以食为天,粮以俭为先。” 胜利街道湖滨社区依托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为主题的系列“勤俭节约”主题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商铺,围绕生活细节,讲解了节水小妙招,倡导大家平时要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关水龙头开始,珍惜点滴用水;引导居民要充分认识厉行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提倡节俭风尚,杜绝奢靡风气;提倡文明餐桌,杜绝舌尖浪费;提倡节能环保,杜绝资源浪费。共发放“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倡议书1000余份,展示条幅6处,各点位进行电子屏宣传,餐饮单位制作勤俭节约告示牌20余个。

同时,社区宣传人员还与居民探讨交流绿色生活方式,认真听取了居民的建议和想法。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铁东街道前锋社区开展平安社区公益活动
下一篇: 凝聚巾帼奉献力量 绽放志愿服务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