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铁东街道前锋社区开展平安社区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174

日前,铁东街道前锋社区共青团、妇联联合原之爱互助中心、小读者学堂盘锦分会、瓦力工厂少儿机器人编程学校共同开展了“走基层 送文化进社区”平安社区公益活动和“平安社区×超仁妈妈进社区”活动。

活动通过烘焙、趣味读书、在线观看绘本、乐高搭建等一系列精彩的亲子互动,有效增进了小朋友和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引导社区居民要关注家庭教育,并帮助社区中的心智障碍者家庭融入社区生活,提升家庭安全及幸福指数。

活动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平安发起,旨在以公益服务的模式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