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健康促进区

12场巡回讲座带你了解健康知识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让更多居民了解和掌握自身健康状况,近日,辽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专业医师下基层、进社区,举办了12场“走进社区 服务百姓”健康知识巡回讲座。

巡回讲座主要以社区为单位,本着就近就便的原则,分场次分批次进行。讲座面向社区居民,运用形象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什么是健康和影响健康的因素,并从健康的四大基石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方面入手,围绕怎样预防常见的慢性病、如何保持愉快的心情、如何适当的运动和合理膳食、用药常识、冬季怎样注意肺保健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俗易懂、贴近生活。

讲座设有互动环节,居民根据自身表现出的健康问题进行咨询,讲师一一给予了答疑。现场还发放了健康宣传单(册)。

通过此次巡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进一步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持续培养自己健康的生活方式。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要想宝宝湿疹好的快?这点很重要!之一
下一篇: 国际公认的口腔癌强致癌物,却有很多年轻人喜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