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九届48次常务会议

12月19日上午,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政府九届4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双台子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2021年区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盘锦市双台子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是推动双台子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纲领性、综合性规划,是未来五年双台子区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引领全区人民共同建设现代化滨河城区的行动纲领。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振兴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委、省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到《纲要》对双台子区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多维思考,立足长远、敢于创新,紧跟时代潮流、把握发展大势,深挖资源禀赋、彰显区域特色,对《纲要》中涉及本街镇、本部门、本单位的部分再思考、再研究、再完善,精益求精、细之又细,拿出一份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负责、对双台子区发展负责的科学性纲领。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2021年全年工作,将对双台子区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脉络,深度总结工作亮点、梳理工作思路,善于用改革的方法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政府工作报告再补充、再完善、再拔高,充分展出双台子区抢抓机遇的魄力、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干事创业的氛围、解决难题的勇气、始终为民的情怀,把政府工作报告打造成全区奋发有为、砥砺奋进的“作战图”“课程表”,推动双台子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健康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九届50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九届47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