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双台子区举办2020养老产业发展暨康复辅具产业推介会


12月18日,2020双台子区养老产业发展暨康复辅具产业推介会在双台子区华锦宾馆举行。

盘锦市副市长贾洪琳出席康养辅具产业发展座谈会并讲话。

市民政局局长张岩,双台子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吉峰,副区长翟月雷,有关市直、区直部门、区属企业负责同志以及企业嘉宾等,共计50余人参加推介会。

在康养辅具产业发展座谈会上,19名企业代表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围绕康养辅具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双台子区以及盘锦市康养辅具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贾洪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养老产业是盘锦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盘锦在发展养老产业方面有许多优势条件,是一块非常适合养老产业发展的沃土,市委市政府愿意做企业的坚强后盾,努力为来盘投资的企业搭建优质发展平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在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中做大做强养老产业,实现合作共赢。



在参观考察了辽河康养中心、辽河康养辅具文化街区和2025高端制造双创园后,举行正式签约仪式。

李吉峰在致辞中表示,盘锦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年轻城市,双台子区是具有着百年历史的中心城区。党的十八大以来,双台子区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力打造“五大产业功能区”,坚持把更多的发展成果向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弱有所扶、老有所养等民生领域倾斜。为了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够安享晚年,构建了“1+N+X”养老体系,实现了机构、社区和居家养老全覆盖。为了加快推进养老产业发展,高标准打造了辽河养老产业示范区。为了能够让企业安心健康发展,坚持把企业家当成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儿,全生命周期提供“店小二式”服务,用最好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扬帆远航。



推介会上,张岩为八乐梦床业株式会社养老居家事业本部总监巌英二颁发了康养辅具产业顾问聘书,翟月雷就养老产业发展暨康复辅具产业进行了推介,医养康(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立新代表企业进行了发言。

双台子区人民政府分别与八乐梦床业(中国)有限公司、医养康(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德国赫尔曼博客有限公司、山月堂(上海)装饰有限公司、東リ株式会社、迈蒂尼工业技术(上海)有限公司(AICA)、辽宁宜居尚雅科技有限公司(伊维)和三协 AIR TECH 株式会社签署了康复辅具产业“1+8”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为进一步推进辽河养老产业示范区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双台子区加快建设辐射全国的养老模式输出中心、康复辅具展示中心、养老产品研发中心、养老企业交易结算中心和养老辅具生产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更为全市养老和康复辅具产业发展按下了“加速键”。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召开“书记讲堂”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市委宣讲团到双台子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