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作为人流量大、人员密集度相对较高的窗口单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着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学习。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把中央、省、市、区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落实好,最大限度降低风险隐患。

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坚持以宣促防,充分利用微信、LED屏、抖音小视频等平台,向办事群众和企业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正面宣传,切实提高人们的思想认识和防护能力,确保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的新要求、新举措传达贯彻到位、思想引导到位。

加强防控,实现措施常态化。一是制定严格的准入标准,落实“口罩必戴、身份必问、健康码必看、行程码必查、体温必测、消毒必做”等日常管控措施。二是设置进出专用通道,做到“一门进一门出”,科学合理布置路线,引导办事群众速办速离。三是设置一米等待线、防护隔离线,提醒办事群众保持安全距离,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四是每天对窗口工作人员逐个进行体温监测并登记,切实做好中心“内防”工作。五是加强消毒消杀力度,安排专人对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消毒,每天不定时对大厅进行全面消杀,并做好消杀记录。

疫情一日不消,防控一刻不松。中心将充分发挥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 核酸检测为区“两会”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