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双台子区在线美术作品展 开展了!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121

双台子区在线美术作品展 开展了!

 

为满足广大市民观展需求,双台子区以线上网络展厅的形式,为市民献上美术作品展。市民可以通过在线展厅足不出户、身临其境地欣赏到展出作品,欢迎在线观看。

本次展览参与作者20余人,共展出作品80余幅。作品以中国画、油画等绘画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现了祖国大好河山和新时代人民的幸福生活。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体现着革命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又体现着艺术家积极向上的艺术追求。

近年来,全区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投身文化艺术创作,文艺精品层出不穷。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