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携手共谱爱的华章

“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幸福家庭的孩子需要关爱,不幸家庭的孩子更需要温暖与关爱。



日前,爱心妈妈——鑫悦心理工作室的8名优秀心理工作者带着鲜花、礼物等在双台子区光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双台子区东风社区同5位帮扶小朋友见面(因为疫情,孤儿院暂停一切接见活动,3名孤儿院小朋友拟于疫情结束后再对接)。

爱心妈妈向孩子们赠送了鲜花,为每位孩子捐赠了助学金500元,与孩子们做了有利于心理健康成长的团体游戏,入户与监护人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及学习状况,并捐助了大米、豆油、苹果等。

据了解,光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了解到双台子区东风社区有8名孤困儿童后,特向社会爱心人士发出邀约,为8名孤困儿童招募8名爱心妈妈,进行点对点、一对一的结对子助学帮扶,以实际行动帮助孩子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用情播撒希望,用爱传递温暖。盘锦市鑫悦心理工作室的8名优秀心理工作者承担了爱心妈妈这个职责。

信息来源:双台子区光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供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
下一篇: 双台子区人民法院积极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