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区委书记陈宝库调研党建引领智慧治理平台建设工作


2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宝库对双台子区党建引领智慧治理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赵长立陪同调研。

在双台子区网格管理服务中心,陈宝库详细了解了党建引领智慧治理平台建设、运行等情况,对平台建设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宝库指出,要深入推进“党群一张网,服务叫得响”工作,完善“双台子区党建引领智慧治理综合指挥平台”“智慧双台子”等平台建设,推动基层服务信息化、网格化、便民化;要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提高社会治理能力,进一步完善指挥调度功能,整合好基层党建、城市管理、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信息资源,建好服务网络,推动服务下沉;要突出群众的需求导向,认真研究新问题,推进精细化管理,确保在网格中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及时高效解决问题,让群众办事更方便、反映诉求更便捷,从而推进形成具有区域特色的“党建引领、智慧治理”的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格局。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窗花剪礼 剪出浓浓“牛气”年
下一篇: 区长李吉峰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