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区长李吉峰深入我区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督导检查

2月10日上午,区长李吉峰深入我区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督导检查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落实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双台子区沿河南街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李吉峰检查了各摊点进货台账、烟花爆竹防伪标签、安全警示标识牌、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对经营户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市场销售、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询问。他叮嘱各经营户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对销售点内外部安全距离、消防、防爆等安全设施及电气设施等进行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禁售卖不合格的烟花爆竹产品。

李吉峰要求,区应急局要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规范我区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和各烟花爆竹零售店依法依规经营,严厉打击未经许可经营和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要切实加强全区烟花爆竹销售点消防安全管理,防止因烟花爆竹引起的各类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和群众人身、财产的安全,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此外,要切实强化现场管理,做好值班值守,确保一旦发生紧急事件能够科学有效处置、应对,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春送温暖 双台子区领导走访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 区老科协 民革双台子一支部联合开展春节走基层献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