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选树身边先进典型 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展示服务风采,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日前,双台子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对在“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我为营商做贡献评先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共表彰“文明窗口”3个,“共产党员先锋岗”3名,“服务明星”3名,“最佳服务奖”“最佳敬业奖”“最佳进步奖”各1名,并为其颁发了奖状。

为了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展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我为营商做贡献评先选优”活动,设置了“文明窗口”“共产党员先锋岗”“服务明星”“最佳服务奖”“最佳敬业奖”“最佳进步奖”等评选奖项。旨在从活动中发现典型,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选树典型的力度,培育更多的先进榜样和领头人,努力在“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营商环境”的实践中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李吉峰深入我区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督导检查
下一篇: 多方联动 双台子区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