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福利院里欢乐多


春节期间,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里喜气祥和,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和院里的老人们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除夕这天,福利院里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一大早儿,福利院的职工和老人们就开始忙碌起来,穿新衣、贴“福”字、挂灯笼、包饺子、准备联欢会演出……忙得不亦乐乎。



联欢会上,工作人员与老人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迎新春。志愿者们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老人们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登台献艺,赢得掌声不断。大家一边欣赏着节目,一边品尝着美食,现场其乐融融。每位老人都接到了一份福利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礼物虽轻,但情意重,欢声笑语回荡在福利院的每一个角落。

老人们表示,有这么多热心的孩子陪伴在身边,让他们感受到的不仅是浓浓的节日氛围,还有家一般的温暖!

透过老人们脸上泛着的喜悦,福利院墙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宣传标语更加醒目、更加温馨。

而这,才仅仅是双台子区稳步做优养老产业,高站位打造全省养老产业示范区的一个精彩的缩影。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公安分局多措并举提升群众安全感
下一篇: 双台子区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暨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