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欢度元宵节 情暖福利院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家人团圆的日子。2月26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里欢声笑语不断……

上午9点,2楼多功能厅里别开生面的元宵节演出和猜灯谜活动准时上演。


老人们穿戴一新,换上了节日的盛装,《我们的大中国》《我爱北京天安门》等歌曲唱出了老人们的心声,台下掌声热烈,现场一片欢乐祥和。

参与猜灯谜活动的老人们,望着谜语时而冥思苦想,时而喜笑颜开,相互讨论着,猜对灯谜的老人都得到了福利院准备的牙膏等小奖品。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碗碗皮薄馅多的汤圆上了桌,软糯香甜的汤圆有团圆、美满之意,吃着美味的汤圆,老人们高兴得脸上的皱纹都笑开了花。

演出结束后,员工们将准备好的水果送到了老人们的房间。院长于素玲为老人们拍照留念。

老人们纷纷夸赞:“节日氛围浓,这个元宵节过得很快乐!”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们会更加重视精神养老和文化养老”
下一篇: 爱心企业新春行助困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