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传承雷锋精神 铸就红色校园

3月份开学后,双台子区教育系统以“雷锋精神我传承 青春闪耀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学雷锋活动,积极引导师生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铸就红色校园。

着力营造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浓郁氛围。各中小学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其中,区实验中学、第一中学、陆家学校、建设小学、实验小学、九化小学等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班团队会等,广泛进行思想动员。同时,各校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板报、横幅和宣传标语等载体,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促进校园和谐”宣传活动。高家小学通过红领巾广播站、长征小学及其他学校通过“校园手抄报”活动引导学生在生活上艰苦朴素,学习上刻苦钻研,集体中助人为乐。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长征小学开展写学雷锋心得体会,辽化小学举办“不朽的丰碑 永恒的榜样”主题演讲比赛,其它各校也陆续开展学雷锋主题班队会等教育活动。常家小学少先大队部组织了“践行雷锋精神 美化村部街道”活动。区实验中学九年七班同学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 青春闪耀新时代”到福利院献爱心活动,建设小学到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其他各学校也组织开展了清扫学校以及附近街道公园、卫生死角、服务社区等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慈母贤妻孝女”——黄琪
下一篇: 区委政法委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