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2021年度双台子区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圆满结业


2021年度双台子区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经历3天的学习培训,于3月26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术利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参训学员授党课。

此次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班上,区委书记陈宝库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奋力开创双台子区政法工作新局面》为题给参训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术利以《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铸警魂》为题进行授课;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孟玮作了廉政教育报告;中共盘锦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芳,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副教授葛红艳,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王娟分别为参训学员进行了授课。

为巩固培训成果,切实收到预期成效,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进行了两次分组学习研讨,力争将此次学习所得与实际紧密结合,更好地指导和投入工作。

参训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班很及时、很必要,既开拓了思想和视野,收获了知识,又增强了信心和决心,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目标和任务,对个人自身成长和做好本职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和提升。

通过这次集中轮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区政法系统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现教育整顿总体目标要求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团区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活动
下一篇: 双台子区近万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