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4月1日上午,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盘锦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洗礼,要继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继续发扬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成绩坚守初心,切实增强应急管理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推进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有效保障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供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前行力量 双台子区各镇街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篇: 双台子区教育局组织青少年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