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以“心”换“信” 解民所忧 收到锦旗获赞誉

“您好,我是代表我们村村民来给你们同志送锦旗的。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的办事效率太高了,为我们解决了异味之扰,真是太感谢了。”

近日,红旗街道秃尾村一位村民给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送来了一面“热心为民 公正执法”的锦旗,对工作人员为村民及时解决异味扰民问题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来,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在接到一家企业异味扰民诉求件后,第一时间深入现场进行调查后发现,这家企业生产时发生的异味确实对附近居民的生产生活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随即要求这家企业将生产锅炉立即断网,把院内原煤清除干净。期间,环保局工作人员积极做好信访跟踪工作,并多次回访了解实际进展情况。短短几天时间,困扰群众的异味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面锦旗是对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的鼓励和鞭策。他们将带着这份沉甸甸的心意,秉持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初心,继续加强环境监管工作,不断续写区域优异的“生态环境答卷”。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 我区召开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桌面推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