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日前,区委统战部以“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筑梦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双台子区党外代表人士参观新世纪红色教育基地,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史,感受党的辉煌历程,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在展馆中,各民主党派成员、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观了中国百姓不忘“百例”庆祝建党百年展,党建汇展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室、党史和国防教育室四个展室,认真聆听讲解人员分享展馆修建思路、展品的由来、“百例”筛选的过程和徐恩惠同志学习党史的心得。



通过参观学习,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新时代党中央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基本方略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彰显担当,发挥专业特长,主动献计出力,把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历程中传承的革命传统和宝贵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区委统战部号召全区党外人士通过学党史、强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建设现代化滨河城区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篇: 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前行力量 双台子区各镇街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