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法律进校园之《民法典》助青少年成长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241

    为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让民法典走进百姓心中”普法系列活动,近期,按照“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要求,双台子区司法局陆家司法所在陆家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联合陆家镇妇联、共青团到陆家中学开展“法律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具备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质的司法所干警李玉凤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生动地向学生们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青少年成长中的心理变化;陆家镇妇联、共青团及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民法典》彩色宣传册、《宪法》宣传图册等相关法律书籍1000余册。

此次活动受到了陆家中学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校方还与陆家司法所约定了长期的普法合作意向,将对学生们持续开展普法、心理、体育等方面的教育,进一步全面提升学生们的法治意识,让《民法典》在学生们的幼小心灵中生根发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