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区商务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79


近期,区商务局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解到《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

为了让基层群众解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调整关系以及老百姓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区商务局组织相关业务科室开展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商超、进企业的宣传活动。

 

区商务局分别为公路港、区内大型商超(兴隆二百、商业城、大润发)开展普法活动,利用企业电子屏宣传普法标语,张贴普法海报,为企业送去普法宣传品,在企业内部办公场所设立“普法专柜”,并组织企业人员在商超内共同面向公众发放普法读物,并现场解读了相关内容,营造了浓烈普法宣传氛围。

 

 

区商务局将民法典宣传作为本单位工作清单的一项重要内容,组织动员各个服务企业认真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服务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机关干部、企业人员民法典学习活动”。

 

 

 

 

 

                        双台子区商务局

                        2021年5月27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