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盘锦市首个“办不成事”窗口在双台子区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366

为了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盘锦市双台子区主动对标先进、向发达地区借鉴学习,在行政审批大厅创新设立了全市首个“办不成事”窗口,专门解决群众在办事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疑难杂症”,办不成事就找“办不成事”窗口,“对口”办理、“对症下药”,为群众真办事、办成事。

随着“一次性告知”“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预约延时服务”等便民的做法愈加成熟,便民服务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服务意识不断提升,“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已经基本杜绝,群众到窗口办事也享受到了这种改革带来的便利,但是群众办事时遇到“疑难杂症”的现象依然存在,便可以到“办不成事”窗口,比如新政策、新规定调整带来困惑、不理解的,或者事项未能及时办理的,等等问题情况都可以在“办不成事”窗口“刨根问底”、得到解答。“办不成事”窗口既可以答疑解惑、引导群众办事,也可以化解矛盾、安抚群众情绪,还可以消除隐患、杜绝违法违纪。

盘锦市双台子区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多角度做好“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坚持聚焦改革创新、深化便民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让困扰群众的烦心事有人帮、有人管,让群众不白跑、不扑空,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