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区商务局“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68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明信仰之坚贞,励党员之志向。区商务局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同志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豪情壮志,牢记党的宗旨和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励志前行。

区商务局高度重视党员日常管理,不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组织党员扎实开展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等,而且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唱红歌、讲微党课、讲红色故事等,确保区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都能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