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九届55次常务会议

7月15日上午,代区长盖世功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55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了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应急管理工作情况、信访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局良好,各项工作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尤其在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进出口总额、引进内资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也要看到,经济社会发展仍然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切实解决好各类问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强化工作举措,补齐发展短板,努力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对上争取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做好民营经济发展、财税增收、新兴产业培育等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工作,切实为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环境。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盘锦市双台子区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强化认识,深刻认识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结合自身实际特点,认真研究、大胆创新,根据市场需求导向,全力打造具有双台子区特色的服务品牌,真正地把手续办理时间压减下去、把服务质量提高上来,让企业切切实实感受到便利。相关部门要聚焦重点、明确方向,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通过提升服务质量、紧抓环境优化、提高审批效率,大力提高企业的办事效率,创优服务质量,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切实通过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有力的服务保障。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项目征收等其他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九届56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九届54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