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聚焦党代会

【贯彻落实区九次党代会精神】全区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二)

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7月29日下午,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有关民政工作的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参会同志深入了解了党代会召开的背景、概况,进一步明确了双台子区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民政事业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要以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六个高质量”奋斗目标,立足岗位、认真谋划、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区民政工作新局面。

 

胜利街道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学习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7月29日,胜利街道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机关人员要认真贯彻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用行动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大家共同把胜利街道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把干工作、做事情的劲头统一到区里的决策部署上来,打好主动仗,全体人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党员标准,为我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北方水城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以坚如磐石的意志、求真务实的作风,为胜利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陆家镇召开全镇机关党员大会

传达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7月30日,陆家镇召开全镇机关党员大会,传达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对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就报告提出的“一带三区”“五大产业功能区”“一河牵引、两极支撑、多点提升、城乡融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采取多种渠道,创新学习形式,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陆家镇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根据会议提出的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为奋斗目标,结合镇域实际,抓实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为建设实力强、活力足、生态美、品质高的现代化北方水城贡献出陆家镇的一份力量。

 

红旗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7月30日,红旗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区委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社区(村)党组织负责人要开展多层面立体学习,切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北方水城目标,结合区委工作报告中的各项举措,谋划红旗街道当前工作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生态环保等公共服务方面进一步强化,实现城市有机更新、民生服务精准有效、基层治理稳定有序的局面。

 

区网格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7月30日下午,区网格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区网格管理服务中心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高质完成基层数据信息共享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全力做好“党建引领 智慧治理”平台建设运行工作,稳步推进双台子区网格管理指挥调度平台服务器端提速工作,探索打造唯一的、统一的、合一的数字平台综合入口。

 

 

房屋征收安置事务服务中心

传达学习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7月30日,区房屋征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集体会议,传达学习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领读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区第九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全面擘画了“六个高质量”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处处蕴含着新思考、新论断、新观点,让人耳目一新。工作报告中用较大篇幅介绍了城乡建设工作,多次将房屋征收工作写进报告,是对我区房屋征收工作的极大肯定。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区九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房屋征收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造“实力强、活力足、生态美、品质高的现代化北方水城”,谱写双台子区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贯彻落实区九次党代会精神】全区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一...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