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聚焦党代会

【贯彻落实区九次党代会精神】全区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三)

区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

区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双台子区人大常委会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军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人大优势和特点,自觉围绕区委中心任务依法履职,全力推动区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要在区委的领导下,依法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三要紧盯区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会议提出的“六个高质量”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结合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践行新发展理念,精选监督议题,开展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四要在机关自身建设上更加务实高效。继续开展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北方水城贡献人大力量。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

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双台子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在家党员和“专案”基地临时党支部党员,同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区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有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双台子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北方水城提供坚强保障。

 

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双台子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干警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精神领会、宣传阐释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将全院干警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区法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从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践行为民宗旨,推进多元解纷机制建设;坚持服务经济发展,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院,牢牢夯实法院发展根基;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五方面发力,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全院干警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牢牢聚焦“六个高质量”目标,把思想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到改革创新上,把功夫下到狠抓落实上,为双台子区全面建设“五大产业功能区”和实力强、活力足、生态美、品质高的现代化北方水城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

集中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双台子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中共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全区战略目标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服务全区经济发展,全力做好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检察文章,坚持公平正义,扎实履行新时代法律监督职责,坚持司法为民,着力促进检察理念和方式变革,坚持强基固本,努力提升检察履职能力水平。要按照区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六个高质量”,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统筹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推动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起好步、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北方水城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中心收集整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聚焦九次党代会】“一把手”访谈(一)
下一篇: 【贯彻落实区九次党代会精神】全区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