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健康促进区

双台子区开展疫情防控预防性监督检查 确保辽河湿地国际灯会顺利开幕

在2021第三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暨首届草雕艺术节开幕前,为保障灯会平稳运营,双台子区卫生健康局监督员通过对观展人员排查、隔离观察室设置、公共用品用具消毒、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疫情防控预防性监督检查。



8月31日上午,监督员到2021第三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暨首届草雕艺术节现场,指导灯展举办方在售票处、入口处等醒目位置设置“温馨提示”,提醒游客、访客等“自检自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设立“临时观察室”,配备口罩、免洗洗手液等物资,时刻保持观察室内空气流通;指导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工作岗位前严格遵守验码、测温等各个环节要求,工作期间严格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护设备;在展区设置疏导员和“温馨提示”牌,要求游客、访客等进入封闭区域后(不含餐饮区)必须规范佩戴口罩;灯会景区内的游客中心、洗手间、购物区等各封闭区域入口处和餐饮桌等户外聚集点位,必须科学充足配备消毒湿巾或免洗洗手液等物品,合理配备口罩、纸巾回收箱;要求灯展举办方对灯会景区内所有游客、访客等可能触及到的公共设施和封闭区域,及时进行消毒,并规范登记消杀记录。



通过对2021第三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暨首届草雕艺术节各方面、各环节的预防性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在购票、进场、消毒、物资储备等环节存在的疫情防控漏洞和薄弱点,指导举办方立行立改,消除隐患,保障“群众健康第一、疫情防控第一、景区安全第一”。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疾控说苗(20):九价HPV疫苗第3针距离第1针超过一年了,还能不能继续接种?...
下一篇: 疾控说苗(19):接种麻腮风疫苗可以保护多久?接触了麻疹病例,是否需要再次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