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区商务局高度重视日常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20

区商务局在局工作会议上,进一步要求全员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持续用力加强当前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在会议中,泉有局长要求不断强化领导干部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吸取7月23日,大洼区某公司工人在某村进行污水处理设施提升井查勘作业中发生的事故,要深刻反思,吸取教训,要在商务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区商务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核查小分队对分管行业企业加大排查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排查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梳理分管行业企业,对分管行业进行大摸排。重点对分管的成品油零售、重点商场超市、二手车交易市场、限上餐饮住宿企业发现问题现场整改共下企业检查40余次,现场整改问题10余次,其中辽河商业城,大润发超市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下达专项督促整改提醒函各一次,督促企业立即整改。

上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