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中秋-盘锦市‘花好月圆颂金秋’文艺演出”在双台子区精彩上演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讲好盘锦故事,弘扬传统文化,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6日晚,由盘锦市文联、中共盘锦市双台子区委宣传部主办,盘锦市舞蹈家协会、盘锦市音乐家协会、双台子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盘锦市‘花好月圆颂金秋’文艺演出”在双台子区辽河南岸2021第三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暨首届草雕艺术节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段开场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诗歌朗诵《春江花月夜》《盘锦,我的第二故乡》《中秋的月》等作品,诉说着对家乡的赞美之情,让大家在其中感受语言的魅力;《舞动中国》《水韵江南》《童心回放》《盘锦我的故乡》《欢乐草原》等舞蹈表演中,演员们婀娜的舞姿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出最后在《最美中国》的舞蹈中落下帷幕,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恢弘的朗诵,演员们用音乐和语言传递着中秋国庆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美好祝愿,尽情地展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引导群众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进一步凝聚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共识,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区委统战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月圆中秋 情暖人心”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