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9月17日上午,双台子区在辽河碑林公园举办了广场舞大赛,选出三支队伍代表双台子区参加“舞动辽宁.健康盘锦”2021盘锦市“中国人寿杯”万人广场舞大赛。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区文旅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王茜表示,此次比赛意在增强居民身体素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对推动双台子区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树立大众健身品牌赛事活动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同时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文旅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参赛队伍能够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尚。



此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与。参加比赛的队员身着亮丽的服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舞姿优美、步伐稳健,为观众带来了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舞蹈盛宴,现场观众纷纷拍手叫好。

经过评委打分,共选出三支表现优异的队伍。这三支队伍将代表双台子区参加“舞动辽宁.健康盘锦”2021盘锦市“中国人寿杯”万人广场舞大赛。

广场舞作为一项深受群众欢迎的业余文化活动,能够提升中老年群体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此次比赛的举办也为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增添节日氛围,为群众带来欢乐。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第二届电商直播节盘锦分会场暨2021盘锦第八届汽车电商博览会启幕...
下一篇: “中秋-盘锦市‘花好月圆颂金秋’文艺演出”在双台子区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