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辽宁省第二届电商直播节盘锦分会场暨2021盘锦第八届汽车电商博览会启幕

9月17日上午10点18分,辽宁省第二届电商直播节盘锦分会场暨2021盘锦第八届汽车电商博览会开幕仪式在双台子区泰为汽车文化城北广场举行。



盘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米金套,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铁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洋,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商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张铁才主持开幕仪式。

米金套致辞并宣布辽宁省第二届电商直播节盘锦分会场开幕。他说,近年来,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要求,盘锦市大力发展电商直播新业态、新模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商直播对扩大内需,提振消费的重要推动作用,并出台了《盘锦市直播电商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 年)》,支持以电商直播为代表的电子商务新业态加快发展。未来,盘锦将不断探索创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希望各知名电商直播平台把更多资源带来盘锦,积极进行战略合作,建立产业聚集园区,吸引更多厂商入驻,提升直播产业发展能级,共同为电商直播在我市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合作共赢。

李洋在致辞中表示,电子商务深刻影响和改变了人民的生产生活方式,日益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双台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电商经济发展,大力培育和引进电商企业,深度融入盘锦跨境综试区建设,不断完善电商产业配套设施,推动形成新型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坚持以人民需求为导向,持续为各汽车销售商展示推介产品,为市民赏车、购车、品车搭建平台。双台子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的“主心骨”,以责任赢信任,希望社会各界大力关注支持双台子区未来发展,携手前行、共谋发展。

此次电商节由盘锦市商务局和双台子区人民政府主办,盘锦市双台子区品未广告传媒中心承办。主题为“电商直播新消费,数字生活新场景”,电商节的举办旨在加快推动全市新型消费扩容提质,持续激发消费活力,促进线上线下消费深度融合。

盘锦汽车电商博览会自2019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七届,逐步成为了全市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之一;去年连续组织举办的两届汽车电商博览会,采用“直播电商+车展”的营销新模式,更是为广大商户和百姓带来了诸多实惠和便利。本届博览会共分新车促销区、汽车下乡产品推广区、汽车文化展示区、新能源车型推广区、金融展示区、保险行业展示区六大展区,28家品牌汽车销售商集中展示家轿、商务车、SUV、新能源汽车等各种热门车型,价格从几万元到上百万元不等,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及新媒体推广宣传,打造更贴近生活圈的汽车消费方式,延续往届电商直播销售模式,完成“线上直播,线下选车提车”环节,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丰富新颖的消费体验。博览会自即日起持续到9月20日,为期4天。

活动期间,主办方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应急处理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品牌展示、新车文化、新能源推广、汽车下乡产品推广等环节有序进行,保证广大消费者的人身健康得到充分保障。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在2021“中国希腊文化和旅游年”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下一篇: 双台子区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