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全区燃气生产经营企业排查整治工作

近日,双台子区消防救援大队分为2个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燃气生产和经营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燃气生产经营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运行,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各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制定、自身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情况、员工培训、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应急和疏散演练预案制定等情况。同时,对燃气设施及管线的防腐、绝缘、防雷防静电、防火分隔和安全警示标志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消防设施和器材进行现场检查和测试。并随机抽考现场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能力。

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当场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监督指导,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跟踪检查力度,加强宣传,积极引导企业、人民群众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为辖区的和谐稳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区消防救援大队供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锻造疫情防控“保护盾” 区长盖世功带队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下一篇: 双台子区举办2021年危货企业消防联合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