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情系群众冷暖 区长盖世功调研今冬城区供暖准备工作

10月9日,区长盖世功调研今冬城区供暖准备工作。副区长孙大庆,区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盘锦广田热电双台子热力有限公司,盖世功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煤炭能源储备等保供情况,仔细询问供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盖世功指出,冬季城区供暖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全区各相关部门及各供暖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细致做好冬季保暖保供各项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温暖过冬,交出一份有温度的“民生答卷”。

盖世功强调,各供热企业要全力以赴做好煤炭储备工作,相关部门要多渠道帮助企业拓宽煤炭采购渠道,有效解决好缺口问题,确保采暖季用煤有保障、不断供。要全面完成开栓前与供暖相关的设施设备管道阀门等的检查维修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监管,加强检查调度,督促供热企业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开栓顺利、供暖达标,让人民群众家暖心更暖。供暖企业要提前精准对接服务,扩大集中供暖范围,不断强化热源管理,实现区域供暖全覆盖,切实把“暖心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开展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下一篇: 区卫健局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