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双区政发〔2021〕4号 关于成立双台子区2021-2022年度供热期包保工作专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1990

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相关部门、驻区各相关单位:

为确保我区2021-2022年度供热平稳运行,按照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成立盘锦市2021-2022年度供热期包保专班的通知》要求,经区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双台子区2021-2022年度供热期包保工作专班,现将工作专班组成人员及包保工作机制通知如下:

一、工作专班成员名单

  长:盖世功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

副组长:孙大庆  区政府副区长

  员:李进祥  区委区政府信访局局长

王玉兴  区政府办公室主任

董鸿斌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王志成  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张亚林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毅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窦洪达  辽河街道党工委书记

李东民  胜利街道办事处主任

苗洪丰  建设街道办事处主任

杨国鹏  红旗街道办事处主任

 嘉  双盛街道办事处主任

刘旭东  铁东街道办事处主任

双台子区2021-2022年度供热期包保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主任董鸿斌(兼),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二、专班工作架构

专班下设综合协调组、供热监管组、安全生产组、信访稳定组4个小组,具体情况如下:

1.综合协调组

 能:负责平稳供热综合协调相关工作

 长:董鸿斌

2.供热监管组

 能:负责检查供热企业燃煤储备、购煤资金等

平稳供热相关工作

 长:董鸿斌(兼)

副组长:王  毅

3.安全生产组

 能:负责检查供热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长:王志成

4.信访稳定组

 能:负责供热信访、维稳及网络舆情等相关工作

 长:李进祥

副组长:张亚林、霍  源、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

三、工作机制

为了全力保障服务全区稳定供热各项工作的高效顺利开展,现明确以下工作机制。

一是提供“全天候”24小时对接服务。各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与供热企业的“全天候”24小时对接服务,并设置AB岗,做到简单问题当日办结、一般问题三个工作日办结、复杂问题七个工作日要有实质性进展,特殊问题提级办理、特事特办、一事一议,尽可能地为供热企业提供稳定的运行环境。

二是建立定期会晤机制。双方主要领导或者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定期开展会晤,阶段性总结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共同解决问题。会晤时间暂定为每个月的第一周,会晤地点为区行政中心。如遇特殊情况或有相关需要,双方可酌情调整会晤时间及会晤地点。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