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健康促进区

区卫健中心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今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并正确预防,12月1日上午,区卫健中心联合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助产机构、各街镇在凤凰广场开展了“20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义诊台,接受群众关于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政策咨询,解答群众疑惑问题,并免费为群众提供测血糖、量血压等基本医疗服务;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宣传板、发放宣传单(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艾滋病相关防治知识。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参与性高,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活动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8条、发放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单(册)4000余份,发放纸抽、湿巾、收纳袋等宣传品3000余份,现场参与人数达200余人。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防疫措施充分 确保双台子区"两会"圆满完成
下一篇: 想要控制好血压,日常生活中这 4 点要做好(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