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盘锦市双台子区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通知

现将进入面试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2月26日,上午8:30开始面试。考生于7:20准时到达指定考点。

面试地点: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一中学(浩宇楼)。

二、面试人员须知

(一)面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进入考点后在“浩宇楼”一楼阶梯教室门口集合,上交手机及电子设备并用信封封存后方可进入。开考前50分钟(7:40)进行抽签,随后由工作人员带领考生进入各考场对应候考室。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8:30)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面试时间为一天,请各位考生做好充分准备,抽到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由考务组提供免费午餐、饮用水。

(三)面试期间,如考生手机及电子设备有不上交者,一经发现,取消其面试资格。

(四)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的不能聘用。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五)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选。总成绩将在盘锦市双台子区人民政府网站(www.stq.gov.cn/)公示,请考生随时关注。

(六)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实行同一岗位统一时间、统一试题的办法。

2.请各位考生在做好疫情常态化自我防控的前提下,有序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请不要拥挤,保持好一米间距,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在进入安检测温门之前出示手机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绿码,提交个人“盘锦市双台子区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考人员健康状况承诺书”和“双台子区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个人健康自查表”,14日内出省的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3.考生在面试期间进入考点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如检测体温正常,可正常参加面试。凡经现场卫健部门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及报考同岗位的其他考生,均不得参加当日面试,面试时间将另行安排。

4.参加面试人数共153人,勤务辅警岗位一男性122人、勤务辅警岗位一女性20人、勤务辅警岗位二4人、勤务辅警岗位三1人、文职辅警岗位6人。

5.咨询电话:0427-2360408。

 

 

 

盘锦市双台子区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2月20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职业卫生监督国家双随机抽查结果
下一篇: 盘锦市双台子区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拟进入面试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