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多部门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查治理事故隐患,认真解决冬季安全生产可能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近日,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会同区住建局、市场局以及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等多部门,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盘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盘锦国华燃气有限公司、盘锦天成液化气有限公司、盘锦宇峰石化有限公司任家分公司等多家企业,详细听取了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企业内业资料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查看,并实地对企业生产车间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充分认清冬季安全生产特点规律,全面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员工岗位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制定行之有效的防范应对方案和措施,切实加强对电气设备、燃气设施、冬季取暖、特种设备、管道等设施的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 图说:冬季火险高,这些防火知识要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