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浓浓温情暖了“两癌”贫困妇女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184

爱心融真情,温暖润人心。1月18日,市妇联主席何敏带队来到双台子区统一镇,对全区13名罹患乳腺癌、宫颈癌的贫困妇女进行走访慰问,救助资金总计为31000元,帮助她们温暖安全过冬。区委副书记赵军,区妇联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与患病妇女面对面、心贴心地拉家常,倾听她们的心声,详细了解救助患者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及生活状况等,鼓励她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叮嘱她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和妇联沟通,妇联会竭尽所能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受救助患者表示,非常感谢各级妇联的关怀和帮助,在她们最艰难的时候时刻牵挂着她们,她们一定调整好心态,坚定信心,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不竭动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