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儿童读书会在常家村举行

推荐一本好书,分享一次阅读体验,一起感受阅读的力量。 1月20日,由双台子区图书馆、兴隆台区图书馆联合举办的“杨易叔叔讲故事”儿童读书会在常家村农家书屋举行,常家村的10余名小读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小读者们分别带来了自己喜欢的一本书与大家分享,他们用稚嫩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读书收获。杨易馆长引导小读者们探究每一本书深层的含义和背后的故事,希望越来越多的小朋友成为小小阅读推广者,将阅读的种子播撒向更远的地方。



随后杨易馆长为大家带来了《兔子的12个大麻烦》《懒汉的故事》两个充满趣味又富有教育意义的绘本故事。其中《懒汉的故事》以纸喜剧的形式进行讲述,小朋友们目不转睛地看着新奇的“道具”,对故事更加感兴趣,更好地融入到了故事的情节之中。兴隆台区图书馆、常家村还为参加活动的小读者们送上了蜡笔、兴图自制阅读笔记、书签等小礼物。


此次活动在“双减”后的第一个寒假里为孩子们提供了分享阅读收获的舞台,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营造了浓浓的读书氛围。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助学捐助 照亮贫困学生求学路
下一篇: 区长盖世功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