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区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对公共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区卫生健康监督中心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组织卫生监督员对重点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中,重点针对商场、超市、宾馆、车站等人流密集、流动性大、存在密闭空间的公共场所,通过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场所疫情防控变化动态掌握情况、测温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场所依法经营情况,场所内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公共用品用具消毒保洁情况、场所内通风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内容进行专项检查。



经检查发现,个别场所存在使用的消毒剂不符合卫生标准、消毒剂配制不规范、公共设施用具消毒不到位、公共场所部分人员未正确佩戴口罩、局部人群聚集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督员现场指导这些场所的经营者进行了改正。


区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将进一步督促各单位落实、落细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公共场所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提高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全力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的公共环境。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技培工匠:巧手做点心 教你学技能
下一篇: 迎新春 送春联 传播好家风好家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