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区委书记李吉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3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吉峰到开发区部分企业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孔大雨、副主任张昭昭,区委办、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吉峰一行先后来到孵化基地B区的博美科技和华峰医药公司,详细查看企业固废和原料存放、生产设备、工艺操作、气体排放监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



李吉峰指出,各部门和域内企业要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将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落细相关各项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吉峰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员工岗位责任,全面实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加大安全管理和资金投入,制定早班例会日培训制度,加强职责学习,明晰工作职能,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各企业要规范生产工艺和废物排放流程,把紧安全和环保关口。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加强监管和指导,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彻底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全区生产和环保安全。要切实做好企业内控和外防工作,做好企业内部环境的日常消杀工作和人员流动排查,定期进行企业全员核酸检测,加强“两码”等查验,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筑牢企业疫情防控防线。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召开九届第35次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 双台子区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筑牢防疫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