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健康促进区

双台子区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精神,双台子区开展了走访、慰问、座谈和评选“优秀抗疫护士”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评选出盘锦骨科医院手足外科护理团队等5个优质服务护理团队、杨雪等护理岗位优秀管理者9名、吴静等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9名、杨彬彬等优秀抗疫护士22名。盘锦骨科医院颈肩腰腿痛护理团队被市卫健委评为优质护理标杆团队。同时,李悦等7名护士被市卫健委评为先进个人。

座谈会上,区政府分管副区长与区卫健局班子成员对医务工作者表达了节日问候,对她们为促进双台子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为她们面对疫情无私无畏、科学严谨、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点赞。同时,分管副区长委托医疗机构对在外市执行援助任务的19名医护工作者送上问候和关怀,叮嘱她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展现双台子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平安归来。

一直以来,双台子区护理战线的医护人员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以恭谨谦虚、和蔼可亲的微笑给患者带去安慰和希望;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付出了艰辛的劳动,表现出可贵的牺牲勇气和奉献精神,展现了新时期白衣天使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为促进我区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每当疫情防控需要,护理战线的同志们总是直面危险,不负生命重托,白衣执甲、义无反顾地奔赴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医护工作者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增强护理工作者“以人为本”“细节服务”的理念,与时俱进、不负重托,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促进双台子区卫生健康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护航 双台子区检教联合开展幼儿园疫情防控检查
下一篇: 那些长期不吃主食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系列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