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护航 双台子区检教联合开展幼儿园疫情防控检查

为全力深入落实“一号检察建议”,5月16日,双台子区人民检察院未检部门联合区教育局、区疾控中心等部门对辖区内公立、民办幼儿园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开展联合检查,保障双台子区幼儿园分步有序复园复课。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公立及民办幼儿园教室、食堂、隔离室等重点场所的卫生、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准备情况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进行仔细检查,详细问询应对疫情的具体举措,并查看了学校的封闭管理机制及应急预案。部分幼儿园能够实行教职员工和学生每日错峰入园、每日多轮健康监控、应急预案演练等要求,项项硬核举措有力有效保证复园复课安全,有序保障辖区幼儿安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同时,区人民检察院未检检察官就全面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就加强学生法治教育和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工作与教育主管部门达成统一共识。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档案馆开展档案安全专项大检查及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 党员干部同心战“疫” 奏响战“疫”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