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光明社区开展“爱聚六一、情浓端午”主题活动

5月31日上午,建设街道光明社区联合驻街单位盘锦市城乡建设事业服务中心招标造价服务科来到盘锦博爱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展了“爱聚六一、情浓端午”主题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残疾儿童送去节日大礼包。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上了粽子、牛奶、玩具、零食、口罩等节日慰问品,给孩子们戴上了五彩绳,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与孩子们一起进行端午文化猜谜语活动。同时还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健康快乐地生活。孩子们一个个欢欣雀跃,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在节日时能给康复训练中心的儿童及家庭送上温暖与关爱,更是呼吁全社会来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儿童,让社会处处充满爱。

信息来源:光明社区供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浓情端午 巾帼有爱
下一篇: 关于清明祭扫 请收下这份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