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区人社局开展助企纾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189

近日,双台子区人社局“助企纾困小分队”到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面向园区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专项活动,从宣讲政策、互动答疑、征求意见三个方面,真心实意地做好助企服务工作。

送政策,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各涉企业务负责人分别围绕阶段性降低社保费率、缓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人才引进、就业创业等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就企业关心关注的内部人员职称评定、企业用工法律风险等进行了宣讲,并将整理好的人社领域助企纾困政策宣传手册发放到每个参会人员手中,提高了企业对助企纾困政策的知晓率。



解难题,开通互动答疑 “直通车”。听取了企业在政策落实和用工中存在的问题,面对面解答、点对点帮扶。公布局班子成员、业务办公室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助力企业问题和困难及时有效化解。



优服务,畅通征求意见“受理平台”。发放了征求意见调查问卷,梳理企业在人社服务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今后助企服务的努力方向,并公布了人社局行风办监督举报电话,邀请企业对人社工作进行监督,不断提高助企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本次活动是双台子区人社局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建+行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用实际行动践行“我是人社人 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理念。下一步,他们将分组深入到街镇,根据各类企业、重点群体的不同需求,面向辖区内企业开展“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多维服务”的助企服务活动,打造“用心贴心”的政务服务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