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须知

考上大学不要愁,助学贷款来解忧愁,为了让政策红利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实现教育公平普惠,根据教育局国家资助政策要求,双台子区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本着“应贷尽贷”原则,大力支持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需求申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缓解经济困难家庭子女上大学的经济负担,让“寒门学子”也能圆梦大学,同时,我们勉励经济困难家庭,要坚定信念抚育人才,从小树立孩子的远大志向、找寻理想追求,用知识来改变命运、实现梦想。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正式开始办理了。

一、办理时间:

2022年7月29日到2022年9月30日(周末正常休息)

二、办理地点:

双台子区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双台子区政府中珠大厦四楼435)

三、贷款范围及对象:

1.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高等专科学校(含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科研院所、党校、行政学院、会计学院(学校名单以教育部公布为准)正式录入的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

2.学生本人入学前户籍、其共同借款人户籍均在双台子区。

四、贷款金额:

1.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申请贷款额度上限为16000元。

2.贷款期限:剩余学制+15(最长不超过22年,最短6年)。

五、贷款利率及利息:

执行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发布的同期五年期以上的贷款市场报价LPR5Y-30个基点(即LPR5Y-0.3%)。每年12月21日根据最新LPR5Y调整一次。学生在校期间利息由财政全额补贴,毕业后利息自毕业当年9月1日起由借款人支付。

六、办理所需材料:

首贷:学生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原件、复印件;户口簿原件;《申请表》原件;《认定表》原件。

续贷:现场办理需提供办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签字的《申请表》原件。远程办理可通过学生在线系统办理。

七、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出行。前来办理贷款人员要带好必备证件,选择乘坐合法运营的交通工具,观察天气路况,确保安全出行。

2.做好疫情防控。贷款办理期间,学生或家长自行佩戴好口罩,保持间隔距离1米以上,经测温、扫码无异常后方可办理。

3.严格程序办理。学生或家长要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根据《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指南》,自觉遵守纪律,严格流程,不拥挤、不喧哗,井然有序办理贷款。

我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正等待着你们的到来,将会以高度的敬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热情做好服务。咨询电话:0427—2360435。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2022年辽宁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
下一篇: 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