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开展典范规范宣传为争创赋能

 文明是城市发展的灵魂,彰显着城市的魅力与温度。双台子区扎实推动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真正把争创工作“高标准”变为日常工作“新常态”, 下足“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品质,让人民群众共享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成果。



榜样引领,构筑城市精神气质。双台子区常态固定设置了道德模范事迹专题展览。在图书馆、文化馆等展览场所,一个个感人的道德模范事迹、典型优秀事迹不断激励人心,彰显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和中华民族的道德高度,让更多的群众知晓、感受到他们的人格魅力,充分发挥榜样的带动作用,促进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



争创靠民,凝心聚力打造灵魂内核。不断推动村规民约、居民公约、市民公约上墙,开展学生守则教育宣传、完善行业规范,形成文明在身边、你我共参与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共同“约”出城市文明,让百姓更幸福,让社会更和谐。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视图(6)|辽宁省最大人工荷花湖 170多亩荷花随风荡漾美景尽收眼底!...
下一篇: 季季有主题 推动发展“大提速”——双台子区抢抓“黄金季”项目建设热潮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