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以书为媒” 8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为了进一步拓宽服务青年渠道,引导广大家乡青年树立健康积极的交友观、择偶观、婚恋观,由团市委主办,华锦集团工会团委与团区委联合承办的“以书为媒”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于8月4日下午在锦河酒店主题馆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双台子区机关事业单位、华锦集团在岗40名单身男女青年相聚在主题馆。大家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大家分享所带书籍的阅读体会。在“快乐指路”“词汇冲撞”“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过程中,男女青年交流讨论“战术”,默契配合,增加了彼此的亲切感。轻松有趣的“破冰”游戏使现场笑声不断,也让佩戴着“缘分号码”的青年们由拘谨到放松。在“真情告白”环节,男青年们鼓足勇气向心仪对象送上玫瑰花,最终8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牵手成功的男女青年收获了爱情,未牵手成功的青年也收获了友谊。活动在热烈、欢快、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防汛慰问送温暖 鼓舞士气振人心—市总工会到我区防汛一线走访慰问...
下一篇: 我区防汛物资储备充足